登记主题
发表点评
发布信息
资讯投稿
自助团购
发起活动
我要提问
门头实在不敢恭维,土的不能再土,恶俗的不能再恶俗,不是朋友订好了地方打死我都不会经过这样的门头进入餐厅吃饭。 进入后环境还不错,看起来人气也不错,花样也算多,比较丰富。优点不少,适合朋友聚会,家人带孩子,小吃很多 所有小朋友肯定很喜欢。说是39一位实际消费不止这个数,有些另收的费用。 缺点和不足的地方也有,螃蟹不新鲜,拿了一个发现已经很不新鲜只好直接扔掉........请问咱的门头能不能搞得好点?
字数限制:2 - 100,当前字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