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最美渭南 最美城区:夜渭南灯光璀璨 漫步街头赏景

2013-07-27 22:28    发布者:渭南网    评论:0    浏览:1148
   今天的最美渭南之旅我们一起走进入夜的渭南城,这里灯光璀璨、美景迷人,处处绽放生机。.     记者: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路灯亮起,像一尊尊守护神,把回家的路照得光芒透亮。这些城市的守护神一路耀眼,一路温暖,它们含笑地迎接你,默默

   今天的最美渭南之旅我们一起走进入夜的渭南城,这里灯光璀璨、美景迷人,处处绽放生机。

    记者: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路灯亮起,像一尊尊守护神,把回家的路照得光芒透亮。这些城市的守护神一路耀眼,一路温暖,它们含笑地迎接你,默默地注视你,朗朗地引领着你穿越夜色的阻挡,走向光明和温馨。

    进入渭南中心城区朝阳大街,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是路两旁宏伟大气的中华灯,240多盏路灯将这条示范街道照得如同白昼;华美的商铺亮化让远道而来的客人看得如痴如醉,仿佛嗅到了浓浓的大都市气息。他们会情不自禁惊呼:哇!渭南城真美,渭南城真靓!

    步入朝阳公园,各式各样的路灯、彩灯、装饰灯将这里装扮成了火树银花的世界。在霓红灯的点缀下,停放在公园里的火车头似乎在向大家诉说渭南曾经的历史。在信达运动广场,市民们或谈天说地、或运动健身,欢快的音乐在广场上飘荡,轻快的舞步跳出了健康,更跳走了一天的疲惫。如今,渭南已是街街有灯、路路亮化,无论是休闲广场,还是小区里弄,处处一路明灯。街道的灯亮了,庭院小巷、广场公园、高楼大厦和大大小小的店铺也跟着争光添彩,为市民的生活增添诗情画意。

    市民:原来咱渭南到处黑漆漆的,这几年好多了,到处是路灯,景观灯,晚上出来转明亮的很,人心情也好。

    市民:我在外地上学,每次回来都感觉渭南的夜景越来越美了,感觉很幸福。

    记者:有人说,在夜晚,灯光是城市灵动的眼睛,沐浴着轻柔的晚风,一边观赏色彩斑斓的夜景,细心感悟这座城市的美丽。这里是新洲购物广场,装饰一新的立面墙体也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彩灯,勾画出灯火辉煌的空间立体画面。

    现在,每当夜幕降临,16000多盏五颜六色的彩灯,扮靓了渭南不夜城。人们忘情地站在晚风中,呼吸着城市清新的空气,恍如置身于灯火的世界、梦幻的海洋。近年来,伴随着创省卫、创国卫、创省级文明城市,市委、市政府大手笔规划、投入巨额资金建设渭南中心城市,渭南人从心里感受到中心城市在一天天变美、变靓。凝望色彩变幻的街市,居住在这座城市的人们不仅感叹:漫步街头赏夜景,不辞长做渭南人!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