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韩城市一公务车被指凌晨连撞两车后逃逸

2011-02-25 22:14    来源:西安晚报    发布者:石俊荣    评论:1    浏览:2650
  本报渭南讯 韩城市水务局一辆桑塔纳轿车连撞两辆车后逃逸,事发后受损车主多次去找该局讨说法。20多天过去了,这个说法没找到。

渭南韩城市一公务车被指凌晨连撞两车后逃逸

 

汪先生看着自己被撞坏的车很郁闷。

  本报渭南讯 韩城市水务局一辆桑塔纳轿车连撞两辆车后逃逸,事发后受损车主多次去找该局讨说法。20多天过去了,这个说法没找到。

  新车被撞坏

  肇事车可能是公务车

  韩城市民汪先生昨日向本报反映此事。据介绍,1月30日晚,汪先生约了几个朋友到银河大酒店唱歌,新买了不到一个月的车停在酒店门前的路沿边上。2月1日凌晨,一个同去唱歌但有事先走朋友突然又回来了,说汪先生的车可能让人给撞坏了。汪先生跑下楼一看,车的前后保险杠果然全部撞坏了,停在他车前的另一辆车也被撞坏了。

  记者随后采访到了几位现场目击者,韩城市广电局的高先生及多名同事目睹了整个过程。高先生说,当时,他从酒店出来后在门前的街道上挡出租车,突然一辆黑色桑塔纳小车由北向南冲了过来,看到前面有人,司机猛打方向,撞上了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轿车,而这辆小轿车被撞击的时候又撞击了另一辆小轿车。被撞的车保险杠掉了下来,后尾也破裂。而桑塔纳的保险杠和标志也全都掉落在地上。事发后,司机并没有下车,而是加速倒车,调转车头加大油门跑了。

  记者了解到,目击者和酒店的保安都记住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而汪先生赶紧报警。韩城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前往现场进行查看。汪先生说,交警大队查询,该车是韩城市水务局的,2010年8月还以单位的名义审验过,水务局有人告诉他固定资产登记也有该车的相关信息。由于单位放假,汪先生就这样郁闷地开着被撞坏的车过了个年。

  2月9日,汪先生找到水务局领导,随后水务局给汪先生回复说,前任领导将此车给了另一单位的某人用着,但不透露当晚是谁开车的,只答应尽快给汪先生一个处理意见,却迟迟没有结果。

  肇事者没找到

  有人就前来要求私了

  2月11日,韩城市物价局举报中心的孙某找到汪先生要求协商解决,愿意拿3000元私了,遭到汪先生的拒绝。汪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新车,应该到4S店检修,花多少赔多少,连肇事者都没见,谈赔偿也为时过早。他提出,既然是单位的公务车,就是国有资产,怎么随便会流落到私人手里?即就是单位的公务车,凌晨在执行什么公务?肇事后迅速逃离现场,很有可能是醉酒驾驶,他希望先将事情弄清楚。

  韩城市交警大队事故科一位民警说,有人也找汪先生协商过,但由于两者分岐较大,没谈拢。他表示,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尽快地找到肇事车辆和司机,尽可能地让双方达成一致。昨天下午,去年上任的韩城市水务局程局长说,这个车的问题是前任领导的事情,局里雷书记负责调查处理。记者与雷书记联系后,他说还没去交警队了解。 文/图 记者石俊荣

(西安晚报)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