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捣毁2个有毒鱼翅黑窝点 查获假鱼翅1800斤

2013-05-24 09:19    发布者:阳光讯    评论:1    浏览:3508
近日,渭南市临渭区公安部门捣毁了2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鱼翅黑窝点,现场查获成品假鱼翅1800斤,以及大量生产假鱼翅原料和设备,抓获嫌疑人10名,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生产假鱼翅丝25000斤

    

记者 张洋 邓龙辉/文 梁萌/图
    阳光讯 明胶、冰雪融化剂、海藻酸钠、甲醛等化学用品放在设备中一加工,就变成了市场上昂贵的“鱼翅”。近日,渭南市临渭区公安部门捣毁了2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鱼翅黑窝点,现场查获成品假鱼翅1800斤,以及大量生产假鱼翅原料和设备,抓获嫌疑人10名,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生产假鱼翅丝25000斤
    一份鱼翅在一般酒店售价在几十到数百元不等,即使批发市场的鱼翅价格也是高的吓人。为了谋取暴利,惠某、郝某等人便想出了生产假鱼翅的招数。2012年9月,惠某提供厂房和生产设备,崔某从西安购买了生产原材料,就这样在渭南市临渭区办起了2个生产假鱼翅的黑窝点,这刚一办“销路”也紧跟着打开了。

    从九月份开始,共加工生产假鱼翅25000余斤,黄某、张某等人纷纷前来购买,并将这些假鱼翅销售到西安、渭南等地。记者看到,生产的假鱼翅丝装在一个蓝色的桶里,民警告诉记者,这些假鱼翅丝都是用甲醛泡后才销售。
明胶、甲醛等化学原料被扣
    10名嫌疑人被捕
    2013年5月上旬,渭南市临渭分局民警在走访时发现,城郊一农户院内灯火通明,机器声隆隆作响,大门紧紧关闭着,农户院子周围空气也异常刺鼻。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和走访,民警发现这家院子中在一直生产、销售有毒有害假“鱼翅”。
    5月16日,分局调集80余名警力对此黑窝点进行了围剿,现场查获生产的成品“鱼翅丝”1800斤,大量用于制作假鱼翅的明胶、甲醛、冰雪融化剂、海藻酸钠等化学品。民警对现场生产的成品假鱼翅、生产原料进行了扣押,并查扣制造设备、查封了加工工厂,将在现场加工生产假鱼翅的茹某等三人抓获。随后又将惠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据民警介绍,经初步判断这起案件的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1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