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陕西信达男篮确定出征NBL 5月开战主场定在渭南

2013-02-06 17:48    发布者:西部网    评论:0    浏览:1865
刘久龙曾做客西部网访谈室.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信达)这边注册基本上已经没问题了,现在还有些后续的手续要办理,估计等到5月份就开打了。”刘久龙向记者透露信达男篮近期的一些情况。2月2日,刘久龙受邀参加陕西篮球协会年度会议,会议期间,

刘久龙曾做客西部网访谈室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信达)这边注册基本上已经没问题了,现在还有些后续的手续要办理,估计等到5月份就开打了。”刘久龙向记者透露信达男篮近期的一些情况。2月2日,刘久龙受邀参加陕西篮球协会年度会议,会议期间,刘久龙不时与身边的队友讨论着有关篮球方面趣闻轶事。

  联手白帆丛志新 近期解决后续小问题

    刘久龙非常重视这次篮协的年终聚会,早早就来到了酒店大厅。由于身高“优势”,记者一眼便能找到那个曾经叱咤CBA赛场的小前锋。“球队现在基本架构也都差不多了,从刚开始说要组建到现在一直都是按照CBA正规手续办的,根据组建俱乐部这个模式走的。”刘久龙向记者介绍信达男篮近期的情况,“球队人员方面都是以甲级联赛为基础的,甲A、甲B两个级别的联赛参球员掺和在一起,也都是在各个队里打得差不多的球员。以前陕西东盛这边目前确定的就是我和丛志新。”

    自2012年11月29日中国篮协正式接受信达男篮参加NBL联赛的申请至今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月里,负责信达男篮俱乐部运作的白帆也为这支球队付出着自己的努力。这位前陕西东盛男篮球员自2008年退役经商后,依然深爱着篮球。据悉,此次组建信达男篮的想法也是由来已久的。对此,刘久龙也对白帆为组建球队的努力大加赞赏:“白帆为了组建球队确实挺辛苦的。前阵子我和白帆在北京给球队办理手续,现在注册的问题基本不大了,简单处理一些后续的问题就差不多了。”

    球队基本架构成型 主场确定放在渭南市

    陕西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深厚的“篮球情结”,在渭南当地积极投身各类篮球运动,最知名的算是每年一度的信达杯篮球邀请赛,至今已经举办了七届。每次都会邀请到全国各地的甲级队参加,并且经常邀请篮球界名流王立彬、中国男篮教练和球员为赛事助兴。一位知情者曾表示,信达刚开始想把篮球当做公益做,到后来,发现在当地已经打下了雄厚的群众基础,他们自己搞篮球的想法便应运而生。

    拥有雄厚篮球群众基础的渭南市,从不缺乏对篮球热爱的球迷。此前,白帆曾表示可能将主场定在渭南市,就此说法记者也向刘久龙进行确认,久龙说:“主场暂时先定在渭南了。篮协将要面临全运会,所以具体的开赛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大概估计是在5月份。”

    当爸爸感觉很幸福 发展好了考虑回陕西

    2010年刘久龙与相恋八年的女友张菁领取结婚证;2011年6月,两人牵手走进婚姻殿堂;2012年12月,妻子张菁与刘久龙有了“爱情结晶”。离开陕西的三年让刘久龙实现了从球员到丈夫,再到父亲的角色转变,当上爸爸的刘久龙依旧保持着和蔼的态度。谈及家庭时,刘久龙脸上流露出喜悦的神情,说:“当上爸爸感觉很幸福!老婆生完孩子,这边也就开始集中了,由于时间不凑巧,自己也没有好好陪陪家人,上个月孩子满月,自己都能抽出时间回去看看。”

    家庭圆满让刘久龙很开心,现在的他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篮球事业当中。对于未来是否会回到陕西,刘久龙表示:“球队也是刚刚起步,有很多东西还都处在学习阶段。现在在陕西打球,以后要是在这边发展好了,可能会有这个想法(留下来),毕竟自己对陕西也是有一种特殊感情的。”

1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