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一家三口灞桥黑作坊做假酒 低档白酒兑水卖给商店

2013-01-06 09:39    发布者:生魏 佳静    评论:0    浏览:4125
     张强(化名)一家三口来西安打工好几年了,一直一来总觉得挣钱难。临近春节,一家人想着咋能发财,过个“富裕”年。很快,一家人想了个“好办法”,卖假酒来钱快,就“造”假酒。张强没想到,干了不到三个月,这年还没有过,自己却进了看守所。1月5日

     张强(化名)一家三口来西安打工好几年了,一直一来总觉得挣钱难。临近春节,一家人想着咋能发财,过个“富裕”年。很快,一家人想了个“好办法”,卖假酒来钱快,就“造”假酒。张强没想到,干了不到三个月,这年还没有过,自己却进了看守所。1月5日下午3点,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三殿村一民房内,经常堆积大量名牌酒,而且民房内的人鬼鬼祟祟,经常将名酒向外销售,有的小商店老板还到该院子批发名牌酒,怀疑是个假酒黑窝点。

  接到举报后,红旗派出所遂联系红旗工商所,出动12人前往群众举报的黑窝点联合执法。进入不到20平米的窝点后,浓烈的酒味直冲鼻腔。民警将正在制造假酒的张强当场控制,现场查获从早上开始,已经制成的茅台、国窖1573等各种名酒上百瓶,涉案价值约十万元。狡猾的张强住地并不在此处,民警在现场未见到其他人员。

  在制假现场,张强现场向执法人员演示了其高超的制假水平,首先将瓶装的劣质白酒和自来水灌进收购来的高档酒瓶子,经过简单加工和包装后,不到三分钟难辨真伪的“高档白酒”就“生产”出来了。

  张强在派出所自称是河南人,“造”假酒的是他和老婆孩子。一家人分工明确,他主要负责从外地购买来大量的茅台、国窖1573的商标,购买低档白酒和灌装封口和包装,老婆孩子负责收购酒瓶和向外销售假冒名酒。

  张强说,低档白酒每瓶不到5元钱,一瓶低档白酒勾兑上自来水,可以“制造”两瓶名牌白酒,“生产”的“高档酒”主要销往西安市周边的小商店。五粮液1618每瓶1399元,国窖1573每瓶1389元,这“营生”一家人一干就是三个月。

  联合执法人员,现场将张强制成的假酒100多瓶和制造假酒的工具,就地封存。截至记者发稿时,张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记者晁阳实习记者陶颖实习生魏佳静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