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国际象棋训练基地落户华阴市

2012-10-23 10:37    来源:人民网    发布者:陈晨曦    评论:0    浏览:1341
国际象棋训练基地落户华山脚下的华阴市。10月19日,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与中海华山城正式签约。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表示,这里将成为中国国际象棋的训练比赛地,并将带动当地国际象棋运动的发展。

人民网陕西华阴10月22日电(记者陈晨曦)国际象棋训练基地落户华山脚下的华阴市。10月19日,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与中海华山城正式签约。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表示,这里将成为中国国际象棋的训练比赛地,并将带动当地国际象棋运动的发展。

在中海华山城的规划中,将于2014年竣工的国际象棋训练基地成为其中的亮点。叶江川表示,该基地拥有中海华山城强大的物业支撑,将会成为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训练比赛的一个极佳选择。同时,协会还会依托基地,进行国际象棋的培训,尤其是做好学校体育教师的培训,争取让国际象棋运动在华阴乃至陕西落地生根。
中海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毅坚表示,之所以将国际象棋训练基地引入中海华山城,主要是看重了国际象棋运动的文化内涵,同时又赋予教育功能,有利于提升品牌的文化价值。


中海华山城将为华山旅游文化带来巨大变革,同时也是向统筹城乡发展,打造以养老养生养心产业为主线的综合产业集群迈出的关键一步。其中,25平方公里太华湖景观水系,将成为西部最大人工湖。400亩酒店集群、温泉疗养中心、欧洲风情度假小镇、农业产业园、农民新村等都将一一实现。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面开启,精装公寓、养生会馆、临街商业三大产品业态全球销售中。

中海集团是华阴市引进的首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投资建设的太华湖统筹城乡项目是华阴市招商引资中计划投资最大、合作开发理念最先进的战略投资项目。此次签约仪式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与中海投资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渭南市委常务、副市长程勉贵、华阴市市委书记卢发兴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华阴市市长程军作了重要讲话,中海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毅坚宣布中海华山城首批合作机构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中海投资渭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裘旭波先后与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等多家合作机构签署了战略协议。
http://tieba.baidu.com/p/1938520618
1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