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腾达小区房产证“难产”城建局:购房契约疑造假

2012-10-09 17:55    来源:渭南新闻网    发布者:张雯鸽    评论:0    浏览:1225
继市区华山大街腾达小区被爆白天被盗、小区环境脏乱等现象之后,又有住户称该小区入住近2年,一直未拿到房产证,而开发商也不见踪影。

购房契约
购房票据

  (记者 张雯鸽)继市区华山大街腾达小区被爆白天被盗、小区环境脏乱等现象之后,又有住户称该小区入住近2年,一直未拿到房产证,而开发商也不见踪影。

  9月27日,记者来到腾达小区了解情况。当记者见到该小区的业主时,业主们一脸踌躇。记者见到小区的十几位正在商讨房产证的业主,他们无奈地说:“唉,当时图便宜,什么也没想,也没问,就把钱交了,可到头来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其中一位叫王竹叶的业主告诉记者,2009年她就开始预备着买房,由于自己是农村人,对购房中许多政策不了解,在看了许多房子之后,发现只有腾达小区的房子价格比较便宜,于是她没有看腾达小区的任何材料就付了定金。

  “当时我也着急买房,就赶紧把钱交了,2009年12月8日,我给售楼处交了10000元的定金,之后又在2009年12月10日交了45000元的购房款和18340元的地下室费用。为了尽快拿到房子钥匙,随后又在2010年5月18日交了45000元购房款,2010年11月26日交了38652元购房款和5044元的代收费,就这样总共把162036元的购房款全部交齐了,心想这下81.56平方的房子就是我的了。”王女士回忆说。

  在王女士交完最后一笔购房款之后,她和售楼处签订了一份《房地产买卖契约》,同时手中拿着之前多次付款时开的票据。一心想着安心住房的王女士和其他业主一样,都是按照这样的程序办完了所有购房的程序。

  可到今年,也就是2012年9月,王女士和其他业主突然意识到房产证的问题,因为契约上明确写着:交房后,90个工作日内处理产权登记手续,可现在近2年了还不见房产证的踪影,情急之下,王女士和其他业主们联系了当时负责收款的负责人以及渭南市城乡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可都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

  27日早晨,记者跟随业主们一起来到渭南市城乡建设局,在建管科、信访科、房产科等部门辗转之后,房产科的一位工作人员看了业主手中的《房地产买卖契约》,随后称该合同有可能是假的,因为腾达实业有限公司根本没有过记录。但另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表示,他现在只能先做记录,详细情况还要向上级领导汇报之后才能知晓,具体时间也说不定,但肯定会给业主们一个答复。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