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首届特色美食电视大赛落幕“秦东招牌菜”揭晓

2012-03-26 08:02    来源:华山网    发布者:王长江    评论:0    浏览:1647
  大赛会场设立在绿岛阳光大酒店,来自全市18家酒店的厨师们同台PK,一展厨艺。决赛共分为五组进行,参赛酒店厨师现场做两道本店的特色菜,每道菜限时20分钟,做出后经7位专业评委和9位大众评委品尝后,进行现场打分。

决赛在绿岛阳光举行图为比赛现场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文/图)3月21日渭南首届特色美食电视大赛成功落幕,生爆甲鱼等18道美味佳肴胜出,被评为“秦东招牌菜”荣誉称号。
 

厨师同台竞技

  大赛会场设立在绿岛阳光大酒店,来自全市18家酒店的厨师们同台PK,一展厨艺。决赛共分为五组进行,参赛酒店厨师现场做两道本店的特色菜,每道菜限时20分钟,做出后经7位专业评委和9位大众评委品尝后,进行现场打分。最后再结合初赛华山网站投票结果,最终评出了代表我市餐饮特色文化水平的18道菜品。大赛组委会现场授予这18道菜品“秦东招牌菜”荣誉称号,300多为观众见证了“秦东招牌菜”的产生过程。

菜品向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展示

 

评委们现场打分


  据悉,本次大赛从去年12月初开始,历时3个多月,进行了近20场初赛的比拼,各家酒店在比赛中都“秀”出了自己的拿手菜。此次大赛对观众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享受,而且每一道菜品都像一件完美的工艺品,制作过程更是赏心悦目。
 
  本次活动是我市目前举行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美食大赛,活动由渭南市商务局、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渭南市消费者协会主办,渭南市烹饪协会、渭南电视台、渭南人民广播电台、华山网协办,旨在弘扬秦东餐饮文化,展示特色美食。

18道菜品被授予“秦东招牌菜”称号

 

相关链接:
玉龙酒店三部:生爆甲鱼
玉龙酒店朝阳路店:盛世长安
渭南市祥龙宾馆:蟹黄乌鳢狮子头
华年酒店:有机南瓜酿鲍鲜
桃园酒店:灌汤龙虾包
桃园酒家:桃园鱼羊鲜
乐天聚生态园大酒店:酒鬼手撕牛肉
宫廷饺子宴:灌灌饺子宴
娃娃福餐饮有限公司:娃娃福全家福
聚龙餐饮有限公司:秘制山药
恒昌大酒店:黑椒牛肋骨
绿岛阳光大酒店:绣球萝卜丸子
国贸大酒店:蓝莓山药
蒲城县兴隆温泉大厦:翡翠螺头
蒲城县盛源大酒店:小米多宝鱼
华县味美鑫餐饮有限公司:雄鸡报晓
华县福润德大酒店:黄鲹竹笙烩鱼翅
富平县天成园大酒店:天成生态翡翠豆腐

3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