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郭涛想看《肉蒲团》 曹云金:这种色情适合我

2011-04-15 16:27    发布者:搜狐娱乐    评论:0    浏览:4583
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义达、李晨、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曹云金等众多明星出席了活动。话题不断的香港电影《3D肉蒲团》,恰好在昨日公映,这也成为了媒体和众多明星谈论的话题。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玄反影/图)4月14日,2010年度“真男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义达、李晨、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曹云金等众多明星出席了活动。话题不断的香港电影《3D肉蒲团》,恰好在昨日公映,这也成为了媒体和众多明星谈论的话题。

  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看《肉蒲团》,学习3D

  获得“先锋人物奖”的郭涛是“真男人”的代表,已经结婚的他,在媒体的要求下,跟正在热恋的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支起招来,“之前也许有激情,真正到生活中来,还得承担更多的责任,那跟谈恋爱不一样。特别是有了孩子以后,得对得起孩子。海波同志不用我劝了,他很聪明。他现在还是城外人,我是城内人。”

  谈到刚上映的香港电影《肉蒲团》,郭涛表示,如果有时间他很想看,“之前很荣幸演了《唐吉可德》,里面也有3D的技术,可以去学习学习,看看香港的同事们是怎么把《肉蒲团》拍得更好一些的。”除此之外,他还给“真男人”下了定义:“作为男人来讲,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这点来说我是很健康的男人。”

  曹云金:这种色情比较适合我

  因为祭拜侯耀文事件,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曹云金前段时间曾经貌似有些矛盾。当天,他就大方回应,“郭德纲是我师傅,希望德云社越来越好,有需要也会帮助他们。”

  而谈到《肉蒲团》,一向搞笑的曹云金也不忘自嘲,“这种色情比较适合我,如果有时间很想去看,可惜没有人送票。”

2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