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食品!包含食盐、酒水、饮料、食品...

2021-11-22 17:39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1006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制售假冒商品违法行为,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11月18日上午,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活动,并邀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制售假冒商品违法行为,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11月18日上午,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活动,并邀请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相关媒体参加。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严格遵循环保无污染原则,在高塘镇某垃圾填埋场进行,对假冒伪劣食品实施碾压填埋式销毁,包括食盐、酒水、饮料、调味品、散装食品等假冒伪劣、过期、“三无”及其它不合格食品,涉及23个种类,共计2300余公斤。


据了解,自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华州区市场监管局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目标,围绕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通过日常执法监管、专项整治、投诉举报、检验检测等多种途径,搜集违法线索,强化案件查处,查办食品领域违法案件182件,罚没147.8万元,有力地打击违法经营行为,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既是对华州区市场监管局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成果展示,也是该局保障食品安全坚定信念的充分展现。



华州区市场监管局分管执法工作副局长任晓良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四个最严”标准,深入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各个环节,对制假售假露头就打,对侵权假冒有案必查,不断净化全区食品市场经营环境,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向深入。同时,他要求一线执法监管人员,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人民为中心理念,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二是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加强市场监管领域法律法规培训学习,不断提升执法办案业务能力,时刻谨记公正执法、依程序执法,以铁一般的执法纪律彰显法律威严,维护公平正义,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提高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消费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监督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