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入住渭南奥汀金水酒店 浴室玻璃门突然炸裂 女子被割伤流血

2021-07-16 10:11    来源:华商报    发布者:赵峰    评论:0    浏览:1234
 7月12日,张女士和男友入住渭南奥汀金水酒店,7月13日中午,张女士打算洗澡后退房离开,令她没想到的是,在她拉开浴室玻璃门时,玻璃突然炸裂,炸裂的玻璃颗粒溅到她身上,致使身体多处受伤流血。.   .   顾客:浴室玻璃门炸裂被割伤 原定计划全部泡汤.   “浴室玻璃

 7月12日,张女士和男友入住渭南奥汀金水酒店,7月13日中午,张女士打算洗澡后退房离开,令她没想到的是,在她拉开浴室玻璃门时,玻璃突然炸裂,炸裂的玻璃颗粒溅到她身上,致使身体多处受伤流血。

  

  顾客:浴室玻璃门炸裂被割伤 原定计划全部泡汤

  “浴室玻璃门是推拉门,我刚拉门,整个玻璃突然炸裂,‘哗啦’一声全部溅开了,玻璃颗粒溅到了我身上,手和脚多处被玻璃颗粒割伤。”谈起这段经历,张女士不由得落下了眼泪,住酒店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她吓得够呛。

  

  坐着玩手机的男友听到声响后,赶紧跑过去查看情况。“我女朋友站在玻璃堆里,好在刚打算进门还没脱衣服,我赶紧把她扶出来,检查后发现,手和脚多处皮肤割伤,多数伤口较小较浅,有些伤口已经流血。”张女士的男友说。

  

  随后,两人拨打客服电话,酒店经理将张女士送至渭南市妇幼保健(人民医院)儿童医院进行治疗。“手上伤口较小,最严重的伤口在左脚上,有一块玻璃直接陷进肉里,伤痕大概2厘米,医生缝了两针。”张女士说,现在左脚肿的很高,不能点地走路,只能单腿跳着移动,左脚一直能感到疼痛。

  

  据张女士介绍,她的职业是幼儿园老师,学校要求她7月16日参加培训,同时,因放暑假,她原计划回到西安后,与男友看婚纱,7月末与好友去拉萨旅游。

  “所有的计划都泡汤了,我只能在床上躺两周,然后到医院拆线,最让她担心的是脚上很有可能会留疤,好好一个人,因为住了一个酒店身上就留下一道疤。”张女士说,她要求酒店赔偿她后续治疗费用、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费用,但酒店拒绝了她。

  

  实地走访:玻璃颗粒散落一地 顾客手脚多处受伤

  13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张女士入住的房间发现,浴室玻璃门完全破碎,玻璃颗粒散落在洗手间的角角落落,马桶内有少量玻璃颗粒,浴室玻璃门的把手、门框掉在玻璃颗粒中,窗前地上的毛巾、卫生纸沾有血迹,地板上有少量凝固的血滴。

  

  记者看到,张女士手脚多处受伤,双手手背伤口较小较浅,有血丝,左脚包着纱布,脚背高高肿起,有血迹,其男友未有受伤。

  

  根据渭南市妇幼保健(人民医院)儿童医院门诊病历显示,张女士的体格检查为神志清,精神差;头颅五官未见明显异常,心肺腹(-);左足背可见2CM不规则伤口,创缘不齐,有活动性出血,重度污染伤口;左足关节活动、感觉,血运正常;余肢体未见明显异常。

  酒店经理:不清楚原因 继续协商处理 将安排工人检查玻璃

  随后,记者联系到奥汀金水酒店经理,她表示酒店营业以来首次遇到该情况,当时室内只有两位顾客,无法判断二人做了什么事情,酒店还不确定具体出事的原因,就张女士提出的要求,酒店只负责医疗费,其他要求无法答应,将继续与张女士沟通协商处理。

  

  该经理还说:“每天工作人员都会对玻璃进行抹洗,玻璃都是正常的,我们已经联系玻璃厂,玻璃厂厂长过几天会带工人过来检查,看玻璃是否存在运行时间长了有易碎的情况,并出具质检报告。”

  华商报记者 赵峰 编辑 马转转 赵宵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