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白水县“十大名菜、十大小吃”评选暨“仓颉杯”厨艺大赛顺利召开

2020-09-14 14:27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807
白水县“仓颉杯”厨艺大赛在白水县仓颉饭店隆重召开。


8月21日,白水县“仓颉杯”厨艺大赛在白水县仓颉饭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是白水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促进经济发展“六稳”要求和完成“六保”任务,发挥行业优势,促进市场消费的举措;也是弘扬白水餐饮文化,挖掘白水特色美食,打造白水美食品牌,活跃全县餐饮消费市场,提振白水餐饮,促进白水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

白水县县委常委 政府党组成员马建军致辞

白水县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问建全宣布白水“十大名菜、十大小吃”评选结果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渭南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进民,渭南市烹饪协会会长王晓莲、常务副会长李克明,名厨委主任李创伦,白水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建军,白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进宏,白水县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京荣,白水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问建全、陕西省餐饮业协会、餐饮界知名专家评委,22家餐饮企业和餐饮个体经营户,69名参赛选手。

本次大会上,举行了餐饮行业“两创一建”活动启动仪式,大赛组委会发布了评选出的白水“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白水十大名菜:白水豆腐干、豆腐瓢、白水醋溜、砂罐豆腐、白水凉盘、蜜汁轱辘、老火锅、辣酱肘子、辣子烹豆腐、白水虎头肉;白水十大名小吃:白水锅盔、河北辣子、荞面窝窝、圆油糕、豆腐包子、荞面饸饹、白水小饺子、白水牛羊泡馍、白水葫芦头、钱串子面。会后,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烹饪技能比赛。

本次大赛是白水县举办的规格和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餐饮行业专业性比赛,大赛围绕白水特色菜系、特色小吃为主题,是一场社会关注度高、参与范围广、影响力最大的比赛。为期一天的比赛,白水县22家餐饮企业、个体经营户、69名餐饮从业者汇聚一堂,切磋技艺、交流互鉴,既有酒店餐厅的高厨大师创新展现,又有寻常百姓的家常做法。通过比赛,最终决出了特金奖、金奖、创新奖获得者,一批名店、名厨、名菜脱颖而出。实现了对白水特色美食的挖掘,对餐饮文化的推广提升,对白水特色美食的宣传推介,在特色和规模上都属全县餐饮业的首创,有力地促进了全县餐饮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成绩振奋人心,发展任重道远。县委、县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助力餐饮业的发展壮大,立足白水丰富的生态、人文、自然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新和尝试,做好餐饮大文章,做足餐饮消费大市场。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