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推测——细思恐极的反人伦真相

2020-01-08 10:09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604
这部电视剧真是很魔性,第一遍看把人急疯,想马上又看一遍。我看第三遍时再把细节梳理了一下。. 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多萝西把自己的宝宝给做成料理了,而且知情人为了毁尸灭迹,把婴儿吃了。很多细节都在指向这个可能。. 现在来和大家一点一点看。首先我们都知道多萝西经常会陷

这部电视剧真是很魔性,第一遍看把人急疯,想马上又看一遍。我看第三遍时再把细节梳理了一下。

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多萝西把自己的宝宝给做成料理了,而且知情人为了毁尸灭迹,把婴儿吃了。很多细节都在指向这个可能。

现在来和大家一点一点看。首先我们都知道多萝西经常会陷入恍惚的状态。最开始是坐在车上,或在卧室里。后来渐渐向大家揭示出一些线索。首先是在洗手间里,看着自己身上的疤痕时,我们可以想象这个疤痕应该和死掉的婴儿有关。

另一次提示线索的恍惚,是她打开冰箱,看到蛋糕的那一刻。红底的奶油暗示了某种血腥,和吃的可能。这是我第一次想到,也许婴儿的死与吃有关。

西恩做蟋蟀料理那集,莉安在地窖里发现了死去婴儿的衣服。她把衣服洗干净以后,遭到了西恩的责骂,显然西恩看到这个衣服受到了刺激,而我们推测,这衣服只有可能是多萝西把婴儿衣服脱了留在那里的。

那一集里,蟋蟀从盒子里跳出来了,不断涌入到莉安出现的地方。我们知道莉安是女巫,她和动物之间应该有着某种奇妙的感应。所以在地窖里的蟋蟀是在提示莉安,在地窖里发生了很不祥的事情。

后来,舅舅来了,送给多萝西一个可怖的厨师玩偶。多萝西说因为西恩是厨师,很容易把观众误导了。舅舅将这个厨师玩偶挂在了婴儿床上方。再次暗示,可怕的厨师用婴儿做成了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舅舅临走前还说了一句,这个家对神毫无敬意。暗示着家里发生反人伦的事情。

按照这个剧的尿性,每个动物或人物都有使者的功能。舅舅的角色比较像黑白无常那种,专门来索命的。他给莉恩寄的贺卡写的是“找到你了”。在和多萝西交谈时,他讲到莉恩在这里的试用期是一个月。很有可能这也暗示着复活术的契约。他晚上把婴儿丢在地上,睡在婴儿床,也是一种这里本不属于这个婴儿。最后他站在街对面望着莉恩,仿佛是在彼岸望着她。这会让我们去猜测这个复活契约的内容。

娜塔丽出现的那一集,向我们明确指出了,婴儿的死没有那么单纯,当时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而多萝西的弟弟是亲眼目睹的,给他留下了永恒的阴影。这种阴影让他丧失了性欲和食欲。很有可能为了毁尸灭迹,知情人把这个婴儿料理吃了。

多萝西还对西恩说,我们应该回到从前的状态,我来做些料理给大家吃。她说完走开以后,西恩的表情非常痛苦。

这一集的结尾有个很重要的细节,莉安看着电视里一个演讲的黑人,他说上帝如果创造了新的事物,而大地张开嘴巴将其吞下,以及属于他们的一切,那你就知道这些人已经背叛了主。这个“大地张开嘴巴”,似乎暗合了地窖裂缝的情节。而这一集的动物,从婴儿房跑出来的狗,被多萝西的弟弟打死。莉安看到的那一幕,仿佛还原了几个涉事人在犯罪现场的共谋。

此外,在希腊神话中,狗是来自地狱的看门者。这似乎是来自地狱的使者向莉安带来的信息。

到了第八集,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多萝西的弟弟在进屋之前,看到那个抱着婴儿的暴躁母亲,回忆起了自己那天看到的情景。他起初一直在拍门,多萝西不开。后来他跑到了厨房那边的窗户,看到桌上放着一个巨大的,像肉卵的东西。(十分像哪吒生出来之前的样子。)我们发现这个肉球和第一集西恩拍照的料理还有些相似。

也有可能它是一个乳房,里面含着人奶之类的东西。因为这一集里,多萝西的弟弟说娜塔莉建议他戒掉奶制品。

紧接着的镜头是西恩做的什么反向晶体结晶的料理,好像在暗示一个反孕育的过程。接下来就是多萝西戴着的珍珠项链。珍珠是蚌用痛苦孕育出来的,这一幕却暗示着多萝西的某种反孕育的心理。似乎想要否认这个婴儿的存在,让他回到一种卵的状态。或者更直白的说,蚌痛苦孕育出的珍珠被当成猎物戴在蚌的身上。

后来又现了这个可怕的肉团。我截图并且调亮了,很可能是婴儿。

至于操作方式,就更加细思恐极。在第二集西恩活剥鳗鱼皮的时候,给大家留下了恐怖的印象。然后就是舅舅拜访的时候,将鸡皮剥了下来,用布包着肉狠狠挤压干。我们看到多萝西当时看着是觉得很难以面对。

类似的方法可以按照每集西恩做新料理的方式去脑补一下,然后就是第八集暗示的反结晶过程。

至于莉安,她应该是之前死了又被姨妈复生了。不知什么因缘来到了这家。第一集她偷偷来到多萝西的化妆台,欣赏她的用品。感觉是对她有一种崇拜。

回顾自己第一次上电视那集,她也是参加某个选美比赛认识了多萝西。也许多萝西满足了她某种对都市女性的幻想。

莉安后来也认识到多萝西人格有问题,蟋蟀那集她对自己用了鞭刑,不知是在自我惩罚什么。也许是后悔将婴儿复活,送给这么一个可怕的恶魔。

第八集她已经知道了真相,感觉是要惩罚多萝西了。

但现在还有些疑问就是,感觉她和舅舅都是一开始就知道真相的。第一集莉安来到这里时,在抚摸一本契约,而后来舅舅来的那集,舅舅质问多萝西的时候,又说他们雇佣莉恩是没有合同的。所以莉安摸的这本契约是什么?有可能他们之前已经形成了某个约定,而多萝西为遵守约定要付出失去记忆的代价。

他们又是怎么和这家结缘的,只有等后面两集揭晓了。

至于多萝西这么做的动机。其实看了那么多集下来,可以发现她是一个很明显有着间歇性精神分裂症的人。平时戴着一幅社交的面具,几乎自闭的感受不到周围人的情绪,只在乎自己,又喜欢利用别人。其次,她起初怀孕连连流产,说是因为免疫系统太强,攻击任何异己的事物。这其实也在隐喻她的人格。

本身有了娃以后,母亲都会经历一个适应期。更何况她这么极度自我的一个人,孩子的到来给她带来了很多痛苦。比如疤痕,比如乳腺炎。她是没办法为任何人去牺牲的人。再加上那个娜塔莉对她做什么治疗,可能更强化她要夺回属于自己人生的那种念头,把孩子给杀了。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