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周末去渭南!没吃全这35种特色小吃就别回来~2

2019-05-13 14:04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898
华阴. 01华阴豆腐脑. 华阴特产豆腐脑是华阴人的骄傲,据说北京卖豆腐脑的基本上是华阴人,味道正宗。豆腐脑很光滑,入口消,调料汁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配上当地的柿子醋,就是香!. 02麻食泡. 麻食泡是华阴地区特有的风味小吃,可与西安的羊肉泡发媲美。碧玉般的豆腐块、切成块

华阴

01华阴豆腐脑

华阴特产豆腐脑是华阴人的骄傲,据说北京卖豆腐脑的基本上是华阴人,味道正宗。豆腐脑很光滑,入口消,调料汁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配上当地的柿子醋,就是香!

02麻食泡

麻食泡是华阴地区特有的风味小吃,可与西安的羊肉泡发媲美。碧玉般的豆腐块、切成块的锅盔馍埋在下边,香气扑鼻。

03大刀面

大刀面是华山的特色面食,大刀切面,浇上事先调好油炸面酱、豆腐、粉条臊子,酸辣可口。

04擀馍

擀馍是一种特制的硷面饼。卷上菜肴,吃起酥香。华阴人过节、待客多用擀馍。

华县

01井家羊肉泡

陕西华县井家羊肉泡是已有2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料重味醇,肉烂汤浓,肥而不腻。

02华县肉夹馍

华县肉夹馍选料精细,火功到家,加上使用陈年老汤,因此所制的腊汁肉与众不同,具有色泽红润,肉质软糯,糜而不烂,入口即化的独特风味。

03油擀馍

油馍又名油擀馍,里软外焦,十分可口。

潼关

01老潼关肉夹馍

肉夹馍是潼关风味名吃的极品之一。用精制面粉拌猪油和好制成千层烧饼,五花肉用特制的配方以及调料煮熟。用刚出炉的烧饼夹煮好的冷肉,俗称“热馍夹凉肉”,这是最传统的吃法。

02贲秃娃“卤烧鸡”

潼关驰名小吃-卤烧鸡,肉酥、味鲜、色美,还保留了鸡肉的原香。

03盛全福(小舟)鸭片汤

鸭片汤又名烩里脊片,它是把鲜里脊肉先竖后横切成小片,放人碗中用鸡蛋清调和,炒锅加热后,待肉片稍变色即可出锅,去掉余油置放碗中,用白汤适量,加盐、葱片少许即成鸭片汤,味道鲜美。

04潼关酱菜

久负盛名,品种有八宝小菜、什锦包瓜、连皮酱笋等,色泽鲜润、晶莹透亮、质脆爽口、口味醇厚,素有“十里放香”之称。历来都是进献朝廷的贡品。

大荔

01大荔月牙烧饼

大荔月牙烧饼好看也好吃。表皮黄亮,有些脆。内瓢松软,有点甜。虽说那里边是空的,外边却沾着不少的芝麻,香香的。

02大荔带把肘子

03大荔枣肉沫糊

大荔枣肉沫糊,源于唐代,由制枣肉汁、制豇豆汤、制沫糊三道工序熬制而成,其色红味甜,滑润可口,健脾开胃。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