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宏帆广场|你家楼下的生活其实是这样的!

2018-12-21 09:15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1285
忙碌的工作,让我们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或者三点一线的生活,回家才是最舒适的享受。舒适享受的标准是什么?那就是如果有一个步行可达的齐全生活配套,生活就会很不一样。至于有多不一样?你一定比我更明白。. 城市越来越大,生活却越来越不便利,简单像逛公园、逛街、锻炼等

忙碌的工作,让我们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或者三点一线的生活,回家才是最舒适的享受。舒适享受的标准是什么?那就是如果有一个步行可达的齐全生活配套,生活就会很不一样。至于有多不一样?你一定比我更明白。

城市越来越大,生活却越来越不便利,简单像逛公园、逛街、锻炼等生活需求可能都需要开车才能抵达,有时候其实也“累觉不爱”。

BUT,住在宏帆广场,只需迈开脚步就能到达。因为这一切,仅“咫尺之遥”。那么在宏帆广场的你到底能拥有什么样的生活也是时候再次为你梳理一遍了。

业主优享近万平景观广场

多重立体景观园林,让你每天都置身在满眼绿色之中,倾听婉转的鸟鸣,呼吸“城市绿肺”的鲜氧。

傍晚时分,约上邻居,在景观广场聊聊感情、拉拉家常,看着孩子在小区内的园林中嬉戏玩闹,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充满生机……

家楼下的全能商业配套

首先想问,你怎么解决生活中突然出现的问题?

比如,做饭时突然发现忘了买盐,加班回家饿到两眼发直想买泡面,突然来临的约会需要吹个头发,冬天的大衣只能干洗,宠物每日所需的口粮……

如果不是在休息日大采购,或者提前准备好,那么此时此刻便利齐全的社区商业就如同一场及时雨,让你随时随地不用担心,元气满满的一天轻松开启。

楼下就是完整商业配套,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宏帆广场是宏帆集团斥资100亿打造的集住宅、大型购物 、餐饮娱乐、时尚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 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既身处核心商圈、拥有无与伦比的城市资源,无论地段、资源、还是生态,都得天独厚。好的社区就该是这样,想你所想,急你所需,5分钟就是便利店,10分钟到餐馆,楼下就是综合大型商场……等到星河里底商全数入驻之后,生活自然更多无忧体验。

居于宏帆广场,家楼下的全能配套和步行可及的城熟生活,这就是我们今后生活的的家!

有一种幸福生活,叫宏帆广场80余万方综合体约21万方都荟MALL一站式乐活目的地24小时欢购主场约7000㎡商业中心广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建面约90-190㎡新品加推冠领全城,恭迎品鉴

宏帆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楼盘地址: 临渭区广场南路(原临渭区 旧址)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4502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