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2018中国·渭河健身长廊 第三届自行车联赛渭南白水站落幕

2018-06-05 08:55    发布者:王瑞 靳鹏    评论:0    浏览:7663
    西安新闻网讯 2018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三届自行车联赛首发站——渭南白水站日前在林皋湖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山西的侯霍利获得本次挑战赛男子精英组第一名,女子公开组第一名被来自西安的张曦浠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由胡紫云获得。.  

    西安新闻网讯 2018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三届自行车联赛首发站——渭南白水站日前在林皋湖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山西的侯霍利获得本次挑战赛男子精英组第一名,女子公开组第一名被来自西安的张曦浠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由胡紫云获得。

    此次自行车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渭南市体育局、白水县人民政府承办;白水县体育局、白水县林皋镇、白水县林皋湖景区管委会、白水县林皋湖开发公司、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滚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协办;运营单位是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推广单位为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据了解,6月3日是世界自行车日,这次在世界自行车日举办的2018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三届自行车联赛在省内具有相当高的水平,赛事的成功举行对于倡导全民健身、绿色出行,拉动当地经济,打造“体育+旅游”的办赛新意识形态,特别是向全国及世界展示渭河治理的新成就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根据赛制,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和女子山地公开组三个项目,比赛标准距离为34公里,共有来自陕西、河南、四川、湖南、福建、湖北等全国各地的自行车专业运动员和爱好者260人参加。最终男子山地精英组前三名是侯霍利、郑恒斗、黄世海;男子山地大师组前三名是胡紫云、赵英军、李欣;女子山地公开组前三名是张曦浠、何艳、毛佳佳。(文/西安晚报记者王瑞 图/西安日报记者靳鹏)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