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大地铭华幼儿园针扎幼童事件 我们的调查是这样的……

2018-05-03 09:21    来源:渭南日报全媒体讯    发布者:李 欢    评论:0    浏览:8917
原题:大地铭华幼儿园针扎幼童事件 我们的调查是这样的……. 据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欢)4月29日早晨,朋友圈里很多人在转发一条题为《陕西渭南临渭区大地铭华幼儿园 黑心老师躲避监控针扎掌掴小朋友》的链接。该链接来自一个叫做中国纪检监察在线的网站,内容是我市临

原题:大地铭华幼儿园针扎幼童事件 我们的调查是这样的……

据渭南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欢)4月29日早晨,朋友圈里很多人在转发一条题为《陕西渭南临渭区大地铭华幼儿园 黑心老师躲避监控针扎掌掴小朋友》的链接。该链接来自一个叫做中国纪检监察在线的网站,内容是我市临渭区大地铭华幼儿园某班学生身上出现针扎痕迹。

记者联系到涉事幼儿家长时,他们正在与园方交涉。

在交涉过程中,东风派出所民警张警官及其他两位同事也来到了大地铭华幼儿园,称接到报警有人闹事,了解事情原委后,安抚了家长情绪,并与园方法人代表刘洁进行沟通,指出这种情况园方和家长都应与负责此案的民警进行沟通解决,不存在闹事行为。

家长

据了解,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小明(化名)的妈妈在给孩子洗脚的时候,孩子说脚疼,并说老师用针扎了。于是小明妈妈检查了孩子的身体并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小明说自己被扎时还有其他几个小朋友也被扎了,并说出了扎针的位置,小明妈妈立刻与其他几名家长联系沟通核实情况。小红(化名)的身上也发现了多处针眼。还有其他几名孩子身上没有找到针眼,但向家长准确描述了扎针的经过,描述内容基本一致。

小明和小红的家长带着孩子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并报警。东风派出所民警出警并立案调查,对相关家长和园方都进行了询问并做了笔录并拷贝了部分监控录像。

王女士是其中一位家长,她的孩子就在涉事班级,但不确定是否被老师针扎过。她说:“我孩子就在这个班,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也检查了孩子的身体,虽然孩子身上没找到针眼,但也很担心。所以非常关注这件事情的进展。”

记者在采访时遇到了另一名学生家长反映情况。该家长称,自己在朋友圈看到相关链接后,想起2017年11月份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的事。那段时间孩子情绪不稳定,每天哭闹着不上学,并说月月(音)老师用针扎他。因为在孩子身上没有检查出明显伤痕,也没有深究。

园方

大地铭华法人代表刘洁表示,目前已经走法律程序,不便接受采访,她说:“公安机关已经在调查了,会走法律程序给孩子的伤口做鉴定,如果孩子确实是在幼儿园被老师扎了,园方一定负责,但事情真相现在尚不清楚,希望家长耐心等待。”

园方负责人张园长说,家长们在朋友圈转发的内容有失实,涉事班级老师有教师资格证,并说会拍照发给记者。截止晚8时发稿时,记者并未收到他们发来的照片。

随后,园方发布了声明,称会暂时停止涉事老师的工作,并配合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派出所

记者前往东风派出所,约见今天出警的张警官,他告诉记者,具体情况要找之前接警立案并做笔录的另一位张姓警官。记者电话联系了张警官,对方称在外休假环境嘈杂不便接听电话,有事收假以后再谈。

渭南日报全媒体将持续关注有关部门对此事件的调查结果。

5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