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水果马拉松 2018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欢迎品尝

2018-03-26 15:42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584
水果马拉松,2018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欢迎品尝。.   2018“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即将于5月6日在渭南市大荔县三度起跑。2018年,大荔马拉松获封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同时还获得了“最美赛道”的殊荣。2018年,大荔马拉松将站在新的起点再次起跑。.

水果马拉松,2018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欢迎品尝。水果马拉松,2018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欢迎品尝。

  2018“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即将于5月6日在渭南市大荔县三度起跑。2018年,大荔马拉松获封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同时还获得了“最美赛道”的殊荣。2018年,大荔马拉松将站在新的起点再次起跑。

  “最美乡村赛道”不负盛名

  在2018年1月召开的中国马拉松年会上,大荔马拉松在国内一众优质马拉松赛事中脱颖而出,获得“最美赛道”殊荣。2018大荔马拉松将沿用去年的赛道。选手们在同州里景区集结出发后一路向向东,途径湖堤路、大朝公路后达到折返点——丰图义仓,后向西奔跑,最终回到赛事起点同州里。选手们一路跑来,遍览大荔“最美赛道”风光,感受淳朴民风与乡村风情。

  “水果马拉松”打造味觉盛宴

  大荔是享誉全国的“水果之乡”,夏有大荔西瓜薄皮沙瓤,冬有大荔冬枣脆甜可口,一年四季总有相合时节的时令水果让人大饱口福。2018大荔马拉松的水果补给依然为赛事的最大亮点之一。选手们一路跑来尝遍大荔水果,切身体会“水果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图 | 大荔冬枣

  赛事改期,与“醉”美大荔不期而遇

  2018年,大荔马拉松将比赛举办的日期由11月改到5月。正值关中平原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时节,在春日暖阳下与水果马拉松共赴一场美妙的不期而遇。选手们沿着大朝公路一路向前,遍览“醉美”大荔美好风光,享受优质的赛道美景,与自然为伍,体会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

  通晓古今的文化跑马之旅

  大荔地处关中平原,位于黄河文明发源地。人类文明早在20万年前就在这里生根发芽。历经万余年历史长河的冲刷,大荔拥有着最灿烂、最深厚的文化底蕴。同州梆子、同朝皮影在历史的变迁中逐渐成为最珍贵的文化瑰宝。同时,2018大荔马拉松赛道折返点设置在拥有“天下第一仓”美誉的丰图义仓。百年以前的清朝,丰图义仓曾与苏州的丰备义仓并重一时,并被慈禧太后授予“天下第一仓”的称号。百年之后,时代更迭,丰图义仓依然屹立在这里,见证着时代的变迁,大荔的发展。

  最“玩美”马拉松,高能跑者们的首选

  黄土高原上流传着一句老话“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杨,三千万懒汉高唱秦腔”,说的就是关中平原自古以来水土肥沃,是作物生长的温床。生活在这里的庄户人家生活美满,从不为生计所迫。今天的大荔县同样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自然拥有着数不胜数的美食与美景。不管是专门修葺的同州湖景区,抑或是长久留存的岱祠岑楼、丰图义仓,都是来到大荔非去不可的景点。同时,九品十三花则是大荔最讲究的一道小吃了,除此之外,葫芦头、大荔面花也值得一尝。

  赛事品质大提升

  2018年大荔马拉松将会在以往两届赛事的基础上,优化赛程设置、升级竞赛组织、提升赛事亮点、完善跑者服务,为参赛者们呈现一场更加完美的马拉松赛事。2018年大荔马拉松升级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执行办赛,在赛事组织的各方各面都进行提升,努力将最完美的赛事呈现给广大跑者。

  2018“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

  比赛时间:2018年5月6日(星期日)7:30

  比赛地点:  渭南市大荔县同州湖景区

  比赛项目:

  - 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不限,关门时间6小时,2000人

  比赛路线:

  [马拉松]同州里(起点)--湖堤路(向西)--同州湖西路(向北)--同州湖北路(向东)--大华公路(向南)--湖堤路(向东)--湖堤路东延段(自行车驿站方向)--大朝公路(向东)--原大朝公路(向东)--丰图义仓(折返点)--大朝公路(向西)--湖堤路东延段(向南、向西)—中隔堤(经康宁桥)--湖堤路西延段(向西、折返向东)—湖堤路(向东)--同州里(终点)

  [健康跑]同州里(起点)--湖堤路(向西)--同州湖西路(向北)--同州湖北路(向东)--大华公路(向南)--湖堤路(向东)--湖堤路东延段(自行车驿站方向)--大朝公路(自行车驿站丁字路口向西)--东环路与南环路丁字路口(终点)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