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合阳一村民院里突现十几米深“天坑”(图)

2017-10-30 10:12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1150
2017年10月30日报道,陕西合阳县。. “没有任何征兆,院里地面突然塌陷,出现十几米深‘天坑’,幸亏当时院里没人。”合阳县和家庄镇良石村一组村民王春周说。. 村民怀疑深坑与地道有关. “10月24日上午,当时父母都去地里劳作了,家里没人,中午父母回到家就发现院子里出现

2017年10月30日报道,陕西合阳县。

“没有任何征兆,院里地面突然塌陷,出现十几米深‘天坑’,幸亏当时院里没人。”合阳县和家庄镇良石村一组村民王春周说。

村民怀疑深坑与地道有关

“10月24日上午,当时父母都去地里劳作了,家里没人,中午父母回到家就发现院子里出现一个大坑,我知道后赶紧从县城回家,这个坑直径5米多,坑道走向往房屋地下延伸,深度有十几米,家里的7间房屋出现不同程度裂缝,人再住怕不安全,一家人都搬到大门口的房子里住,现在大门口的房子也出现了裂缝。”王春周说,房子已住了20多年,现在院里的“天坑”比较深,下边是以前的老地道,现在房屋下边是空的,为了安全起见,往里面灌了50吨水泥,再覆盖上一层层土夯实,目前已花了1万多元,希望政府能够协助修理房屋。另外,这次地面下陷也导致邻居王勇习家屋内地面下沉。

“听老人说以前这片地方下面有地道,大坑应该与地道有关。10月26日发现我家屋内地面出现裂缝和下沉,最深的地方有十几厘米,害怕情况恶化,27日找了施工队,往房屋地基里灌了很多水泥,当时看的时候地基已经空了。”王勇习说。

华商报记者从王春周提供的图片上看到,塌陷区域从他家的房屋台阶开始,一直到院墙下,往坑里看,看不到底部区域,而坑洞往房屋地下延伸,房屋底部形成了一个空洞,房屋墙壁上多处裂缝,墙皮有脱落情况。

村委会:已上报,争取临时救助

“前几年村道因为自来水泄漏出现过地面塌陷,跟这次王春周家地面塌陷情况不一样,王春周家地面下陷应该与地道有关,我们已将王春周家的情况上报,争取临时救助。”良石村村委会主任王景德说。

合阳县和家庄镇镇长王欢说:“对良石村村民院内地面塌陷的事,镇政府第一时间安排村干部和镇民政办人员去现场了解情况,并拍摄了照片,已将相关资料提交给了县民政局救灾救济股,目前未得到民政局反馈。”

10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合阳县民政局值班电话,一工作人员称,对该事并不清楚,周一上班后需要询问相关科室。

王春周告诉华商报记者,为了避免发生二次危险,雇人正在处理塌陷区域,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塌陷区仍未处理完。

1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