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你的生活需要一抹桃花色

2017-05-15 16:01    发布者:Cher    评论:0    浏览:976
     你的生活是什么颜色?.      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忙碌时,感到压力;清闲时,感到无聊。甚至朋友相聚,聊着聊着,也觉得落寞~ 如果是这样,那你的生活是灰色。.      若你是结过婚的女人,你

     你的生活是什么颜色?
     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忙碌时,感到压力;清闲时,感到无聊。甚至朋友相聚,聊着聊着,也觉得落寞~ 如果是这样,那你的生活是灰色。
     若你是结过婚的女人,你的日子里,也许还多了孩子的哭闹,没完没了的家务,和一本放在床头,却总也读不完的书……

     这个时候,老年人开始怀念80、90年代,怀念那个时候的热情,工厂放工后凑在一起排文艺节目、看电视剧的热闹,于是有了广场舞;女人们选择在工作时聚堆,聊聊孩子家庭男人们,抱团也是取暖的一种方式;而男人们,有的陷进了拼命赚钱或者晋升的漩涡里,有的则遭遇了中年危机……
     眼前的这个世界有多么喧闹,看看朋友圈就知道。
     发日记、吐心声 VS 微商和鸡汤
     身边的人都在努力赚钱,或者奋斗着什么,你原地不动,就等于输了。

     Hey!真想对这一切喊,停!
     大家都忘了吗?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真正目的!
     我们不是来忙碌奔走,我们不是来比较高下,我们不是来浑噩度日~
     我们每个人有的,只是自己这一生的时间:这一生中,实实在在的每一天~

     记得那个故事吗?上帝告诉那个人,你一生中能带走的东西都在这个旅行箱里。他打开旅行箱,里面却是空的,什么都没有。上帝说,你能带走的,真正被你拥有的,只是那些你度过的时光~

     记住,我们所有的奋斗,都是为了更好的享受~
     想想远古时代的人,和动物。捕猎、充饥,然后就是享受大好的春、夏、秋、冬……后来,人们觉得冬天太冷、挨饿的滋味不好受,开始农耕,有计划的储存食物,开始搭建房子……再后来,为了更好地储存食物,我们发明了冰箱,为了生产更多的粮食喂养更多的人,我们有了转基因……
     可是,我们不怕野兽侵袭、不怕天寒地冻,我们甚至路都不用多走,车来车往……我们有没有更快乐?
    我们存着钱,恨不得存够未来80年的花销,以便老了有保障;我们的房子越换越大,车子越买越好……我们有没有更快乐?
    我们不断地付出,好让自己感觉好些,感觉更安全些~ 可是,安全感是贪婪的,我们永远满足不了,永远没有觉得:“这样就好了,就够了,就安全了。”
     我们没有更快乐,是因为,
     我们忘记了,真正的快乐不是买来的,
     那是一种能力,一种把平凡生活过得活色生香的能力!
     我们每天只顾着忙碌奋斗,却忘了使用这个藏在每个人内心的能力:
     停下来,享受~
     会享受,不是一种罪过,而是一种心灵深处、最智慧的美好。

     你一定见过长颈鹿优雅地散步,河马在泥里打滚,成群的狮子晒着太阳睡午觉。如果你觉得这些太遥远,那么,想想院子里成群起哄飞来飞去的麻雀,阳台上无所事事伸着懒腰的猫咪…… 它们从不担心明天,甚至不去想下一顿饭在哪里……它们从不担忧,顺其自然地活着~
      那种惬意,就叫做,活在当下。
      当然,如果能够活在当下,烦恼就会少很多。

      然而,活在当下,仍然少不了琐碎,毕竟,要生活,得先生存。
      要过的好,获得快乐,还必须给“当下”,加一层滤镜。
      你一定在电影里看过男女主角的生活,不管是幸福苦难,还是得意失意,是不是都比现实生活要更淋漓尽致一些?那些早晨挤地铁公交车的镜头也有了目的,菜市场里的柴米油盐也变得别有滋味。
    镜头里的平凡生活,也总是那么美。
    所以,我们为何不给自己的生活,加一层滤镜,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你有没有在清晨起床的阳光中,凝望爱人的脸庞;有没有会忍不住,低头亲吻熟睡的孩子们;即使是最简单的早餐,也可以做得心里眼里都是爱;或者在买菜时顺便带回来一束芬芳;在你们分别时,想念到写起日记;吵架时,一边生气一边去拥抱那个更生气的对方;纪念日,好好庆祝,如果实在忘了,就哪天想起来哪天Happy,因为有对的彼此,每天都值得纪念!

    你有没有三五好友,畅聊人生,快意策马;不用时常相聚,却参与了你人生的所有大事,好的坏的,你们哭过笑过互相陪伴着见证着;在一起不用藏着掖着,永远可以尽兴地做自己,有时兴起,喝到半夜,不管醉着,还是醒着,都无需顾忌!

     心灵上的滤镜,让你的生活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日子虽然还是一样过,你的感受却完全不同了。
     世界上,只有两样东西有这样的魔法,一个是爱,一个是酒……
     如果你两个都有,那么,
     你的生活,一定被过成了,美丽的,桃花色……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每个人的生活,都需要这抹桃花色~
      有爱,有酒,
有家人,有朋友~
      还有什么,比这更好~


推荐你一个绝美滤镜---
最适合夏天的-桃花酒, 爱酒极客的选择

Dal Cero 达奇洛酒庄 Pinot Grigio Ramato 威尼斯灰皮诺桃红葡萄酒
产自意大利,水都威尼斯赋予她浪漫风情
产区火山灰土质蕴含丰富矿物质
颗颗纯手工采摘
桃子、鲜果、野花的沁香
入口优雅柔顺,饱满平衡,清新悠长
(点击 阅读原文 直接购买) 


意大利Veneto产区Dal Cero酒庄

1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