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华山北峰圆满落幕

2016-10-25 21:31    发布者:王晓宁    评论:0    浏览:898
(记者王晓宁)10月22日,为期3天的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华山北峰圆满落幕。.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重庆市商委副主任刘天高等

(记者王晓宁)10月22日,为期3天的第26届中国厨师节在华山北峰圆满落幕。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名厨委员会主席高炳义,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重庆市商委副主任刘天高等领导以及各省直辖市餐饮协会会长、全国烹饪技艺大赛的获奖人员参加了闭幕式。


   张冀良在致辞中对全力关心、支持本次活动的企业、个人及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对获奖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厨师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界人士齐聚渭南,500多家企业、参展协会一起聆听了中国名厨报告,观看了金厨颁奖典礼,见证了师徒传承峰会,感受了餐饮采购热情,欣赏了水果烹饪技艺。在洽川拜始祖,华山论厨艺,同州赛陕菜,老街品美食,这些对弘扬陕菜、发展陕菜、振兴陕菜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宣传了渭南、展示了渭南、推介了渭南,渭南的对外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希望各位精英能够继续弘扬中国饮食文化,让中华美食走向世界。此次厨师节,渭南通过打造“陕菜之都”品牌,对中华厨神鼻祖伊尹的祭祀,以及在华山脚下进行中国厨师烹饪技艺大比武“华山论剑”总决赛这三大亮点,更加让人们认识到陕菜以及中华饮食文化的深远影响力。


   姜俊贤致闭幕词时表示,第26届中国厨师节是烹饪协会自从举办厨师节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活动最丰富的一次。本届厨师节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全国厨师大比武总决赛在华山脚下举行,颁奖在华山北峰举行,这也是中国烹饪协会举行的各项赛事活动最有纪念意义的一次,通过这次比赛开创了华夏厨艺,华山论剑的厨师比赛新的篇章,开启了以“华山论剑”为主题的大赛,必将在厨师界产生更大的影响。


   下届中国厨师节承办地在重庆市。在会旗交接仪式上,刘天高从姜俊贤、张冀良手中接过会旗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闭幕式之前,还举行了“劲霸杯”第二届中国厨师烹饪技艺大比武“华山论剑”总决赛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十大厨王”“2016年度中华金厨奖”“金质勋章奖”获得者颁奖。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