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来渭南出差入住酒店3天 热水澡一直都没洗成

2016-01-13 22:25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780
 来渭南出差,入住酒店后却一直没有热水洗澡,市民雷女士非常郁闷。.   对此,渭南城区恒昌王子国际酒店总经理表示,酒店近期对锅炉转换罐进行维护清理,本周内将会恢复正常热水供应,以满足顾客需求。.   顾客:酒店没通知热水有问题.   7日上午,雷女士向华商报反映

 来渭南出差,入住酒店后却一直没有热水洗澡,市民雷女士非常郁闷。

  对此,渭南城区恒昌王子国际酒店总经理表示,酒店近期对锅炉转换罐进行维护清理,本周内将会恢复正常热水供应,以满足顾客需求。

  顾客:酒店没通知热水有问题

  7日上午,雷女士向华商报反映,自己到渭南市出差,预订并入住了恒昌王子国际酒店。

  “5日下午入住的,晚上准备洗澡的时候发现酒店没有热水。”雷女士说,起初她以为是房间入水管道有问题,服务员便为她换了房间,谁知她再次准备放水洗澡,发现水温仍达不到洗澡条件。

  雷女士称,当晚她致电前台,但直到第二天早上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复。6日早上,她出门办事时还专门到前台咨询,服务员表示当天下午一定会有热水。但直到7日上午,雷女士再次来到酒店前台咨询热水供应问题,服务员表示酒店锅炉出现了问题,正在维护中,仍暂时不能使用热水洗澡。

  “从入住到现在都3天了,也没见到酒店张贴告示告知顾客酒店热水存在问题。”雷女士说。

  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酒店,酒店楼层一服务员称,酒店客房有热水,但达不到洗澡的用水温度。

  酒店:本周将恢复正常

  “酒店锅炉转换罐长期未维修,内部水垢太多,导致水温一直不高。”该酒店总经理曾沁说,近期接到多位顾客反映酒店热水不热后,他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检查,发现是锅炉转换罐存在问题,已找专业人员进行维护。

  该酒店锅炉房内,两名工人正在对一台锅炉转换罐进行内部清理,旁边还有两台转换罐。

  曾沁表示,近期酒店入住的顾客较多,用水比较集中,加上酒店内有一个洗浴中心,热水需求量较大,所以热水供应温度较低,白天的时候相对能好点。“维修工人连夜对锅炉转换罐进行维护,预计本周内就会恢复正常,满足入住客人的热水使用需求。”

  对于雷女士遇到的问题,该酒店也予以了相应的补偿措施,同时得到了雷女士的谅解。(华商记者 贾凡)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