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买房遭遇交房难 开发商将一期的钱用在二期上

2016-01-13 22:19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8569
买房置业是一辈子的大事,交了钱到期却收不到房,谁遇上了都着急。最近,渭南市高新区的一些观众给《今日点击》栏目反映:他们在三年前就付款买了房子,可是到现在还是住不进去,因为开发商将交房日期一推再推。他们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住上新房。

  买房遇上烦心事 新房为何迟迟不交付?
  张鹏、张雨夫妻俩都来自大荔农村,结婚五、六年来,两人一直在渭南市打工,租着房子住。

  购房户张鹏:一直是租着房子,在外面打工。

  记者:租的都是这样的房子?

  张鹏:对。

  记者:像这样的房子一个月多少钱?

  张鹏:像这种房子一般一个月下来就是二百多三百块钱。

  2013年6月,小两口开始筹划买房。经过对渭南市区楼盘的考察,他们最后选择了位于渭南市高新区、位置比较偏一点的由陕西润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润泽臻品楼盘。

  购房户张鹏:当时看了这个房,是学区房,再一个交通能便利些,将来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

  选好了户型,签完合同,交了首付,办理了按揭等相关手续,小两口满心欢喜,就等着一年后收房了。因为按照合同约定,他们的新房将在2014年年底交房。可是,好不容易等到了2014年年底,当他们兴冲冲地去润泽臻品售楼部收房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购房户张鹏:结果12月30号没有交房。

  记者:啥原因?

  张鹏:没有交房,来售楼部问了一下,他们支支吾吾也没说不清楚啥原因,反正工地上没人干活,工地上工程进度也没动,就是这样子。再来了几次,问他们什么时候能交房,他们说推到二月份。

  但是,到了2015年3月底,房子还是没有建好,那里仍是一个大工地。后来,他们发现,整个楼盘彻底停工了,这让小两口一下慌了神。其实,在润泽臻品楼盘,和张雨、张鹏小两口一样不能按照合同约定收房的有800多户,他们都是按照合同约定交了首付,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但逾期一年没有收到房。

  购房户:三月份结果我又来,人家又推到五月份了,推到五月底。

  购房户:五月我们打电话问,还没到五月,售楼人员给我说推到八月了,八月那时候我已经回来了,回来看的时候,然后就开始十月,十二月,就这样一直都没有戏,现在都不给你说几号能交房了。

  采访中张鹏告诉记者,现在他的孩子已经7个月大了,但住新房的愿望还是遥遥无期。

  张鹏的妻子张雨:我提到那个房子,我都很伤心。

  记者:为啥?

  张雨:因为我们在那里掏了几十万元钱,在那买的房子,现在住不上,每个月还得给人家房东交钱,每个月都得给人家交钱。


4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