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苏园丰景业主锁售楼部大门 只因小区还是临时用电仍未通天然气

2015-08-04 09:19    来源:网络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9458
          入住近一年,小区仍未通上天然气;借助临近小区设施供电,用电负荷大导致跳闸,3天内临时停电两次,甚至导致几名业主夜晚被困电梯长达40分钟……8月2日上午,渭南苏园丰景小区的业主们,锁了售楼部大门,围在物业讨说

          入住近一年,小区仍未通上天然气;借助临近小区设施供电,用电负荷大导致跳闸,3天内临时停电两次,甚至导致几名业主夜晚被困电梯长达40分钟……8月2日上午,渭南苏园丰景小区的业主们,锁了售楼部大门,围在物业讨说法。

          开发商方承诺:8月15日前入户通气 9月底前实现小区单独用电苏园丰景由渭南恒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为该小区服务的是陕西美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在业主的强烈要求下,恒昌公司一校姓技术负责人、物业负责人以及业主代表一起协商了此事。恒昌公司校姓负责人坦承,该小区目前确实无单独的变压器等供电设施,是借助同样由该地产公司开发的临近另一小区设施供电,近期用电负荷较大,导致跳闸停电,给业主生活造成不便,对此他代表公司道歉。

           他表示,将尽快协调处理此事,在今年9月底前,解决该小区单独用电问题。而在8月至实现单独用电的近2个月时间内,将与邻近小区协调,保证苏园丰景小区电工有配电室钥匙,遇跳闸等异常可及时处理,“如果再遇临时停电,保证25分钟之内恢复供电。”对于业主担忧的停电电梯困人,该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将备用供电设施交付物业,保证电梯正常用电,不再发生电梯困人事件。天然气何时能够入户?他回应,目前正在与天然气公司积极对接,争取在8月15日前入户通气。

            当天,业主们还提出小区安保设施不到位,要求电梯内安装摄像头;加强物业保洁、污水处理;地下室实施门禁,及时维修坏掉的单元楼门,排查电梯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物业负责人表示将逐一督促落实。

6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