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一书法家微信竞拍作品救助重病女孩

2015-06-04 21:17    来源:华山网讯    发布者:王长江    评论:0    浏览:7623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 文/图)今天(6月4日)下午,渭南市青年书法家罗小平把微信竞拍书法作品所得的4000元全部捐赠给了身患尿毒症女孩穆弋,带去了他自己的一份爱心和祝愿。.  . 罗小平(右三)及妻子(右一)、爱心人士胡小婷(右二)一起去渭南市中心医院看望穆弋同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 文/图)今天(6月4日)下午,渭南市青年书法家罗小平把微信竞拍书法作品所得的4000元全部捐赠给了身患尿毒症女孩穆弋,带去了他自己的一份爱心和祝愿。

 

罗小平(右三)及妻子(右一)、爱心人士胡小婷(右二)一起去渭南市中心医院看望穆弋同学,并把4000元交给了穆弋。

陇海中学高一二班学生穆弋身患尿毒症,母亲欲割肾救女,家庭无力支付“移植手术”所需巨额费用。这一消息一经华山网等媒体及微信第一时间发布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

书法家罗小平在看到媒体对穆弋的事迹报道后,深感同情。罗小平告诉记者,他出生农村,也经历过苦难的日子。他想通过竞拍自己的书法作品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件事也得到了妻子的认可和支持。”罗小平说,他精心创作了五幅扇面作品,并把作品和竞拍的信息发布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零元起拍。

 

 

6月2日晚10时30分,罗小平要在微信平台义卖作品的消息一经发出,随即得到了众多朋友的肯定和热捧,到6月3日晚10时竞拍终止时,罗小平共得到130多个微友的点赞,80多条评论,西安、甘肃、宁夏、渭南等地爱心人士竞相出价。最终,渭南的爱心人士胡小婷和郑拴虎以4000元拍到了全部作品。

“罗老师这一善举令我感动,我也决心拍到罗老师的书法作品。”胡小婷高兴地说,不仅以实惠的价位竞拍到了作品,又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这样一举两得的事,很值得。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穆弋同学仍在维持血液透析治疗,病情稳定。医院方面正在为其母亲与之进行肾移植做配型检查,我们期待最终结果能传来好消息,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关注小穆弋一家的遭遇,让我们大家凝聚更多的爱心,为这个花季女孩打开一片生命的绿洲。

1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