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外地男子惨杀12只狗狗被拘 自称为泡馍店“备货”

2014-11-23 22:33    发布者:郑晗    评论:0    浏览:1975
 嫌犯杀狗后藏在车里.   被杀的狗一共12只.   嫌犯使用的麻醉箭头.   本报渭南讯 河南两男子为自家狗肉泡馍馆“备货”,携弩、麻醉箭头驾车到陕西境内,一路盗杀犬只,两人得手返程途经潼关时被警方查获。.   嫌犯试图贿赂民警被拒.   11月14日凌晨4时,潼关巡警


 嫌犯杀狗后藏在车里


  被杀的狗一共12只


  嫌犯使用的麻醉箭头

  本报渭南讯 河南两男子为自家狗肉泡馍馆“备货”,携弩、麻醉箭头驾车到陕西境内,一路盗杀犬只,两人得手返程途经潼关时被警方查获。

  嫌犯试图贿赂民警被拒

  11月14日凌晨4时,潼关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县城洪水沟大桥时,发现一辆从华阴方向开来的黑色小车形迹可疑,民警遂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但黑色小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强行通过,巡逻民警警觉该车有问题,立即对该车展开追捕。追逐数公里,直至310国道代字营镇歇马铁路桥时,这辆黑色小车才被民警截住。

  “那个地方刚好修路,嫌疑车辆应该不熟悉路,过不去才被逼停。”巡逻民警张永鹏告诉记者,被逼停后,车上人员拒绝下车反而迅速摇上车窗。经过十余分钟对峙,车上人员才打开车门,民警立即将车内两名男子控制。两人见情况不妙,一度提出拿出五千到一万块钱,请民警放他们一马。

  车上装着12只被杀死的狗

  随后,民警在车副驾驶后座位发现弓弩1只、麻醉箭头25支、短刀1把、10副车牌等。当打开后备厢时,民警被惊到了,“里面铺了一张塑料纸,上边堆满被杀的狗,狗的肠子都在外边露着。”张永鹏说,他们清点了下,有12只狗,民警判断这两人有盗杀犬只的重大嫌疑,遂将两人带至巡警大队作进一步审查。

  经调查,嫌疑人张某(37岁,河南宜阳人)、尚某(40岁,河南栾川人)在河南洛阳合伙开了一家狗肉泡馍馆。为寻找更多货源,应付即将到来的旺季生意,两人以车辆为掩护,在华县境内寻找路边未拴链的犬,通过用弩箭向犬射出麻醉针剂,再用铁丝钩圈的方式偷盗猎杀犬类12只,共计293.2斤。嫌疑人交代,弩和麻药是花了350元在网上买的,只要射的位置正确,狗基本上中箭就倒。狗倒地后,二人就用匕首将狗肚子划开,然后装上小车逃离,寻找下一目标。

  潼关巡警大队大队长严明珠表示,嫌疑人车上10副假车牌,应该也是为了方便流窜作案。据他介绍,嫌疑人当晚打算从华县经潼关回洛阳。目前,两名嫌疑人被刑拘,并移交华县警方进一步审理。文/图 记者 郑晗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