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高价粽子礼盒今年卖不动 百元左右粽子礼盒受欢迎

2014-05-23 10:27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1145
 (通讯员 杨武辉 记者 薛望)5月21日,距端午节还有10余天,记者走访了渭南市多家超市及商店发现,各大商超内粽子早已上架。相比往年,包装上变得更加简洁,售价百元左右粽子礼盒成主角。.   礼盒装粽子 价格高的卖不动.   39元、99元、149元……5月21日上午,记者在东风

 (通讯员 杨武辉 记者 薛望)5月21日,距端午节还有10余天,记者走访了渭南市多家超市及商店发现,各大商超内粽子早已上架。相比往年,包装上变得更加简洁,售价百元左右粽子礼盒成主角。

  礼盒装粽子 价格高的卖不动

  39元、99元、149元……5月21日上午,记者在东风大街一家超市看到,四五个品牌的粽子摆放在进口处的醒目位置,占据了两大货架,纸盒、竹篮、塑料袋……包装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记者观察发现,相比几年前,在粽子礼盒里面加茶叶或红酒之类的搭配销售、价格卖到五六百元的情况已经很难看到。今年粽子礼盒的价格多为几十元至一二百元不等,该超市内最贵的粽子礼盒售价为198元。

  据该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价格较高的粽子销量有所下降,最贵的目前还没有卖出去一盒,而48元的礼盒卖的最好,一些价钱便宜的产品,销量整体较去年上升10%左右。

  与该超市相同,记者在朝阳大街一些小超市发现,多个品牌10只装的礼盒粽子,价格都在50元左右。

  遇到问题食品 市民可投诉

  相比礼盒装,散装粽子又卖的如何?昨日,记者在解放路的粽子零售摊点看到,不时有市民前来购买散装粽子。手提粽子的葛大妈称,她家住信达世纪城,由于孙女很喜欢吃八宝馅粽子,她特意过来就给买几个。“过几天端午节,我还会来给过节买些散粽子,实惠。”而其他市民也表示,过节买散装粽子实惠,没必要买礼盒装。

  “现在销量大多和去年持平,主要看端午节前几天的销量情况。”散装粽子销售点的工作人员称,最近几天购买的,大多是一些散客,需求量大的单位、工厂预计这个周末会来采购,预计端午节前几天会出现销售高峰,也可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食品安全,临渭区食品稽查大队大队长刘向军提醒,市民在购买粽子时,首先要注意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厂址等,此外,要观察粽子的颜色、外观,闻一闻有没有发霉变质的异味。同时,一定要保留购物小票等相关证据,市民若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可向临渭区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中心投诉,投诉电话:0913-8198680。
1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