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顾客吃火锅竟捞出湿巾 店方称为同业恶性竞争

2014-04-23 22:24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0    浏览:833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20号晚上,西安市民袁先生带着家人到北稍门附近的一家蝎王府吃火锅。吃的正有滋有味时,从火锅里捞出来的一个东西,顿时让袁先生一家倒了胃口。.     袁先生介绍,当晚,他们一家人在北稍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20号晚上,西安市民袁先生带着家人到北稍门附近的一家蝎王府吃火锅。吃的正有滋有味时,从火锅里捞出来的一个东西,顿时让袁先生一家倒了胃口。

    袁先生介绍,当晚,他们一家人在北稍门附近的蝎王府吃火锅,锅内的羊肉和蝎子吃完后,开始加汤下菜。

    西安市民袁先生:当时就下了个粉带我们正在吃,我岳母就在夹菜,一夹起来当时我们以为是肥肉,就是羊肉里面的肥肉,说是你年龄大你别吃这个,然后她就放进去了,然后第二次又把这个夹起来,夹起来当时一看觉得不对劲是一个湿巾纸。

    一看是湿巾纸,袁先生立马叫来饭店服务员。

    西安市民袁先生:我儿子说了是这我们不吃了,儿子心情也非常不好说我们不吃了,我们吃过的我们把帐一结,没有吃的可能还有八九个菜把这给我们退掉。

    服务员称她做不了主,叫来了饭店的经理毛女士。

    西安市民袁先生:这个经理来了以后来了第一句话就是,一到这我们这个锅里不可能出现这个东西,为了保存这个证据我就说我们要把这个锅端走,我就给她说了 锅我先端走,我给你押一百块钱,这一百块钱回头咱把事处理我会把锅给你送回来的。

    提议被店方拒绝后,袁先生买完单后,强行将锅带走。事发第二天,再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情况后,袁先生已将锅归还。

    下午1点,记者来到事发的蝎王府,见到了这位毛姓经理。她给记者调取了当天制作和上菜的视频监控。

    从监控可以看到,操作间的工作人员将肉放入锅中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现湿巾出现。接下来的浇汤环节,厨师被物体挡住,看不清楚。

    记者:但是它这个环节是看不到啊?

    蝎王府工作人员毛女士:这个监控这块这个环节是肯定没有出问题的,待会从这出来以后我们通道上,还有一个监控。

    锅制作完毕后,一名身着红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核实菜单,将锅送到袁先生的餐桌。在送餐的过程中,要经过几个过道。毛经理介绍,上菜的整个过程,无法全程记录。大厅虽然有几个监控,但袁先生一家刚好坐在视频监控的死角。

    记者:会不会纸巾纸巾被拿进操作间去?

    蝎王府工作人员毛女士:不允许,不允许,而且我们整个店里也没有配备湿巾,包括我们库房里边没有湿巾。

    记者:会不会是员工自己把湿巾拿进去了?

    蝎王府工作人员毛女士:我们员工每天身上只能装三宝圆珠笔、打火机和酒起子。

    对于湿巾到底怎么来的,毛经理道出了自己的看法。

    蝎王府工作人员毛女士:至于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了,我可以确定不是我们店方的问题,有人看我们开业搞活动就算他是来恶心我们,这种手段也是有点太卑鄙了有点不太高明,但是你说是客人吧也不太可能。

    袁先生用人格担保,他们当晚根本就没用过湿巾,更不可能将湿巾放进锅里。事发饭店也表示,湿巾不允许带进操作间,而店里的工作人员也不能携带湿巾。那么,这个湿巾究竟是怎么来的?日前,辖区北关食品药品监督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西部网)

0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