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内容

渭南市天然气公司“霸王条款” 伤客户心

2013-12-01 22:00    发布者:weinanorg    评论:1    浏览:2603
 .  .   近日,渭南市泰安小区一进城农民工李女士向本报反映,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在对住户的旧计量表更换中,要求她家再补一千方天然气的费用,否则不予办理用户购气卡。而李女士认为,自家的表早已坏了,曾多次向天然气客服中心反映,至今没人维修,家里也未用

 

 

  近日,渭南市泰安小区一进城农民工李女士向本报反映,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在对住户的旧计量表更换中,要求她家再补一千方天然气的费用,否则不予办理用户购气卡。而李女士认为,自家的表早已坏了,曾多次向天然气客服中心反映,至今没人维修,家里也未用过天然气,不明不白让补交“一千方气钱”是何道理?

    住户:企业要发展也不能挣昧心钱
    11月25日中午,李女士向记者介绍,去年她从一姓田的人手里买了这套房,田某没在这房子里居住过,屋里的家具包括厨具都是新的,天然气也没有用。
    李女士说:“去年6月,我家搬进来后,发现天然气表有问题,就跟天然气客服中心联系维修。当时来人检查了一下,也没说啥,随后就走了。9月份,我再次向客服中心反映表的问题,来了一男一女,也只是看了一下,就走了。来的人光看不维修,我年纪大了,一个人在家,平时不用这天然气,也不敢用,万一天然气出现闪爆,责任由谁来承担?”
    今年11月,天然气公司对李女士住房的一至六楼的旧天然气表进行更换,这下更让她伤透了心,原来天然气公司让她家再补交一千方天然气的费用,否则不予办理用户购气卡。
    “我儿子知道这事后,从外地赶回来,去问客服中心,人家说你家用气了,就应该补这钱,不然就不给办卡。我一个60岁老人在家,平时就不用天然气。咱说话要讲良心,不能昧着良心办事,企业要发展也不能挣昧心钱!”李女士气愤地说。

   客服中心:住户用水用电,咋能不用天然气?
    当天下午,记者见到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客服中心的张部长。他说,前段时间,他们对泰安小区3号楼4单元一至六楼住户的天然气旧表进行了更换,旧表折价后每户新表收费358元。在更换中,发现李女士家的表是“死表”,就是表不转,可正常供气,他们按平常每户每月用气15方计算,给李女士家算了一下,使用了一千方天然气。
    “表是你们公司安装的,既然是‘死表’,你们平时检修时,没发现吗?”记者问。
    “肯定去检修,咋能不检修。”张部长说:“至于这家用户说自己没有用气,这是不可能的。她家该用水、用电吧,那咋能不用天然气呢?”
    “用水、用电,就意味着一定会用天然气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张部长无言以对,最后表示,让客户明天早上来公司,他们将解决此事。
    26日早上,李女士再次向记者反映,购气卡办不成,天然气公司把工作人员的失误强加在用户身上。
    客户用没用气,连天然气公司都不知情,仅凭自己的“臆断”,就让客户缴纳一千方天然气的费用,而且不交不给办理用户购气卡,渭南市天然气公司这种“霸王条款”,怎能让客户信服。(记者 黄河 文/图)

4 顶一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诚聘英才| 申请链接| TOP|
Powered by 渭南网 © 2009-2010 技术支持 先行科技
免责声明: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陕ICP备05001070号